close

BG文,雷者請按右上方叉叉離開

*不喜勿視謝謝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的早晨,與以往並沒有太大的不同

金家的廚房內,有一個看起來大約二十五歲的女子正洗著盤子,一名小男孩在她旁邊講笑話逗她開心

這時,門鈴響起。

[思赫,幫媽媽去開門好嗎??] 女子對男孩說

[嗯!!] 思赫跑到玄關 [請位是哪位?] 邊問邊打開門

一名男子站在門口,身材高挑,身穿簡單的帽T和牛仔褲

[我要找金炫英...請問她住這裡嗎??] 男子開口

[嗯,她是住這裡呀~等一下喔~] 思赫轉頭向屋內喊 [媽媽~有個叔叔要找你!!]

[媽...媽??] 男子訝異的開口

[哪位??] 炫英從廚房走了出來,再看清楚對方是誰後,愣在了原地

[媽媽~她是誰呀??] 思赫拉著炫英的手,好奇的問

炫英深呼吸了口氣,緩緩開口 [思赫,回房間去...]

[可是...] 思赫看了看那男子

[聽話,回房間去。] 炫英命令

[哦...] 思赫不情願的走進房間

剩下兩個人面對面沉默著,空氣僵的彷彿可以用刀子劃開

[好久不見了...] 男子先打破沉默 [可以...出來一下嘛...?我們談一談。]

[...李赫宰...我跟你...應該沒有什麼話好說...] 炫英冷冷的回答

[別這樣.......拜託...給我一點時間解釋...我...]

[夠了。] 炫英打斷赫宰的話[出去說吧!!這裡不方便。]

[嗯。那...上車吧,我來開車。]

於是,兩人來到了咖啡廳

[要拿鐵嘛??我記得...這是你最愛喝的...] 赫宰問

[你還記得...??] 炫英訝異

[是呀...我還記得。] 赫宰向服務生點了咖啡

很快的,咖啡送來了,赫宰拿起杯子,啜飲了一口

[我不記得你喝黑咖啡......]

[以前是不喝...] 赫苦澀的笑著

"沒有了妳,再甜的咖啡喝起來都是苦的..."

這話還是說不出口...

[...] 兩人再次陷入沉默

過了一會兒,赫宰試探性的開口 [思赫是...??]

英嘆了口氣 [沒錯,他是你的兒子,李思赫。]

楔子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unyoung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