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G文,文內有賢敏,雷者請按右上方叉叉離開

*不喜勿視謝謝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習慣被背叛,就該習慣不要有期待.......我想,我早失去愛人的能力。    -李赫宰

自從她離開了之後,我的生活變得完全不同

我失去我最深愛的女人。

我不懂她為什麼要離開我,明明...我明明對她那麼好...是我做錯什麼了嗎??

一開始我真的很難過,也認為她是有什麼不得以的原因

直到後來,我才明白

那女人不過是看上我的錢而已。

那天起,我...再也不相信任何人。

遠離人群,成了我最擅長的一件事

不過,我還有正洙哥.英雲哥,以及我的死黨-曹圭賢。

跟他們在一起時,我才會變回以前那個李赫宰

一到其他地方,人們所看到的,只會是一座冰山

今天,又有個女生向我告白了

我還是一樣的方法,當著所有的面前給她難堪

我知道我徹底傷了她的心

但,那又怎樣??

總比她來傷我好。

不過,在我轉身回教室時,瞥見了一抹奔跑離去的身影

怪了,沒事發什麼神經??

放學之後,我一如往常的跑去正洙哥的咖啡廳裡

[嘿!!]我坐到櫃台旁[你今天又翹課啊??]

[你管我~]哥辦了個鬼臉[今天過得怎麼樣??]

[還能怎樣??]我聳了聳肩,像哥要了杯咖啡

[要牛奶嘛??]

[嗯。拿來我自己加。還要糖。]

[對了,聽說今天又有女生跟你告白啦??]

[是阿~煩都煩死了!!]我不耐煩的說

[你呀,對女生的態度也好一點嘛~]哥敲了敲我的頭,把加了糖的咖啡和牛奶遞給我

我把牛奶倒進咖啡裡輕輕攪拌,沉默著

[你每次幹嘛都加那麼多牛奶和糖啊??小心變胖喔~]

[反正又不是加奶精,還好啦~]我拿起咖啡綴飲了一口[......而且......這樣比較有家的感覺......黑咖啡太苦,我不喜歡。]

該死,心中又有寂寞的味道......

[不是要當冰山嘛??]哥問

[那是在外面啊...]我苦澀的笑了笑

[...]哥沉默了一會[赫宰,你真的不再交女朋友了嗎??]

[是阿,我不想再被背叛了。]我冷冷的說[反正不過都是為了錢才跟我交往的。]

[那可不一定啊!!說不定有人是真心喜歡你的~]

[不。不可能的。]我面無表情[不會有人喜歡這樣子的我。況且...我也沒能力再去愛人了...]

[...赫宰啊...別這麼說...總有一天,你一定能遇見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的。]

[算了吧!!]我一口喝完剩下的咖啡,站起身[我先走了,跟圭賢還有約。]

哥嘆了口氣[去吧...別太晚回家。]

[嗯...]我拿起書包,走出咖啡廳

------------------

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走著,我其實也不知道該去哪裡

對,我撒了謊,我根本沒地方要去,也沒約曹圭賢

不過就是不願再繼續和哥討論那個話題而已

不可能的,世界上不會有人真心的愛我,絕對不可能的。

我早就體會過了。

走著走著,我來到一座公園,看見了熟悉的身影

[曹圭賢??]我訝異的看著坐在長椅上的人

[嗨~什麼風把你吹到這裡啦??]賢笑著問

[你怎麼了??幹嘛一個人在這裡搞自閉??]我一眼就看出他的不對勁

[啊??沒什麼啦......]他有些心不在焉

[屁!!跟晟敏哥吵架了??]我一屁股坐到他旁邊

[......嗯。]他沒什麼精神的踢著地上的石子

[什麼原因??你不是對他很好嘛??]

[今天放學的時候,有個人跟我告白了。]

[啊??那又怎樣??他不是知道你喜歡男生嘛??]

[跟我告白的就是個男的啊!!]賢翻了個白眼

[靠!!誰啊??]我原全傻眼,曹圭賢那加和對晟敏哥那麼好,搞得幾乎全校都知道他們在交往,到底是誰這麼不識相??

[一個一年級的新生,好像叫金厲旭吧!!]

[然後呢??]

[告白是還好,拒絕就沒事了,偏偏那個人糊里糊塗的在告白的時候絆了一跤,為了不讓他受傷我只好接住他,要命的是晟敏好死不死的看到這一幕!!]

[真的假的?!你有跟他解釋嘛??]

[當然啊 !!晟敏一跑走我就追了上去,可是不管我怎麼解釋,他都聽不進去啊!!]

[.......]我沉默

[赫...我真的好怕失去他...]賢已經快哭出來了

[沒事的,別擔心。只要你好好說,他一定會聽的。]我拍拍賢的背,安慰他

[真的??]

[當然!我幫你約他出來吧!!]我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

[喂??]晟敏哥的聲音傳了出來

[哥嘛??我是赫宰。]

[有什麼事嘛??]

[哥可以來XX公園一下嘛??我有話要說。]

[嗯好,我馬上過去。]

[那待會見,掰~]

[掰掰!!]

掛斷電話,我拿起書包,用手肘頂了頂賢[我就不打擾你們了,好好加油,別讓我失望啊!!先走了,明天見!!]

[謝啦!!]

[不用謝~兄弟之間謝什麼?!小事而已~掰!!]

[掰~]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開公園後,我繼續在路上閒晃

和一家人擦身而過

小男孩牽著父母的手,笑得一臉幸福

[爸爸~晚上要吃什麼??]

[你想吃什麼呢?]男孩的父親問

[吃炸雞!!]

[好啊!!那就去吃炸雞吧!!]

[耶~爸爸媽媽最好了!!]

那一家人漸漸走遠,空氣中還遺留著他們的笑聲

如果...沒有發生那件事的話...我也能那樣幸福的吧??

我在玻璃窗前停下,看著櫥窗的倒影

只有一個人。

是啊,早就是一個人了,這麼多年以來都只有一個人。

早該習慣了。

看了看變黑的天空,我轉身回家。

還是只有一個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2 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unyoung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