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G文,雷者請按右上方叉叉離開

*不喜勿視謝謝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見到你時,我就愛上你了。你會知道嗎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金炫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天早晨,是寶藍高中開學的日子

我拎著書包,身上穿著嶄新的制服,嘴裡哼著歌,獨自走在往學校的路上

[炫英!!早安~]

聽見我再熟悉不過的聲音,我轉過頭,不意外的看見我那從從幼稚園便同班的好友--鄭恩炡

[早安~] 我看著恩炡打了聲招呼

[真巧~我們又同班了~] 恩炡露出一如往常能讓人感到溫暖的笑容

[唉~這樣下去我們就同班十五年了耶~] 我說 [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你阿??]

[ 嗚...你好壞喔....] 恩炡一臉誇張的看著我 [你不要我了嗎??]

[少來~] 我拍了他的額頭 [真是噁心...]

其實,別看恩炡這個樣子,若不是有他,我可能有很多事都解決不了吧!!

走著走著,終於到了學校

我們來到了1年A班,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

過了沒多久,老師走了進來

[大家好~我是你們的導師~我叫姜智妍~請各位多多指教~~]

哇....這老師長的也太正了吧?!我內心OS

再看看男同學們...口水都快滴下來了

"老師太讚了..." 全班男生的眼神一致傳遞的訊息

[那...我們現在先去禮堂集合~準備參加開學典禮~] 老師下達指令

一小時後,典禮結束

我和恩炡走過舞蹈教室時,聽見了裡頭傳來的音樂聲

"武裝的心臟為你Break Down~剩下赤裸的的告白沒防備的愛~"

我好奇的拉著恩炡一看

這一看,我便僵在原地

從前,如果你問我相不相信一見鍾情,我會回答妳那根本是作夢

可是如今...我不得不信。

我就這樣被他迷住了,一米七的身高,精壯的身材,飄逸的金髮

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

[欸~看傻啦?! ]恩炡把我拉開 [怎麼了?第一次看妳這個樣子!!]

[沒.沒什麼啦...!!]

[妳說謊~] 恩炡挑眉看著我 [妳不會....對他一見鍾情吧?]

[...嗯...] 我微微點了頭

[唉~真是的~喜歡就說嘛!!幹嘛連我都瞞著阿?] 用手肘頂了頂我,恩炡臉上掛著戲謔的笑

這時,我注意到那男生似乎要往外走,便趕緊拉著炡離開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那天起,我的腦中時時刻刻都會浮現他的身影

"不知道...他叫什麼名字呢...?"

直到某天,我才發現...

那個人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,我和炡走在回教室的路上,正巧看見了那個令我深深著迷的人

就在這時,有個女生走向他,手上拿著一封信,好像是情書吧!!

附近開始有人聚集過來,一副看好戲的表情

[赫宰學長~請你收下!!] 那女生紅著臉將信遞給他

原來他叫赫宰阿...

我以為像他這樣的人,遇到人送情書,應該都是笑笑的接受不然就委婉的拒絕

沒想到,他只是冷冷的看了那女生一眼,做出了最令我訝異的舉動

他竟然當著所有人的面將信撕碎!!

女孩的淚隨著碎片一點點落在地上

終於,那女孩奔跑著離去

看著那些碎片,赫宰學長只是冷冷哼了一聲,轉身走進2年C班的教室

我愣在原地,腦中一片空白

怎麼會...?就算不喜歡,也不必這麼絕吧....?

這真的是我喜歡上的那個人嗎?

突然,有些聲音傳進我耳中

[呵~那女的孩真有勇氣阿!!竟然跟李赫宰告白了!!] [李赫宰很可怕欸!!都不笑一下的!!] [聽說只要有人惹到他,下場都很慘呢!!] [哇靠!!那女的在想什麼阿~]

不...不會的...

他不會是這樣的人...

我往後退了幾步,接著轉身往外跑

[欸!!泫英!!妳要去哪裡阿?!] 恩炡在後方喊著,但我沒有停下

我一直不停的跑,跑出了學校,往我最熟悉的公園跑去

[呼...呼...] 我停下來喘氣,坐上公園裡的鞦韆緩緩的盪著

不知道為甚麼,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

我不願接受學長是那麼壞的人

可是...我還是想繼續喜歡他...

我不想放棄...!!

這時,我面前出現了一張面紙

抬頭一看,恩炡站在我前方

[把眼淚擦一擦吧!!就知道你在這裡...]

我接過面紙,擦了擦眼角[妳怎麼知道...?]

[直覺~] 恩炡在我旁邊的鞦韆做了下來 [妳連書包都沒拿是要去哪裡阿?]把書包遞了過來,恩炡敲了敲我的頭

[...謝謝...]

[不用謝拉!!我幫你請好假了,走吧!!]

[去哪??] 我不解的看著他

[去問清楚阿!!]

[問.問什麼?] 我更加納悶

[赫宰學長的事阿!!] 炡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看著我[哎~跟我來就對了啦!!]語畢,恩炡站起身,把我拉了起來,拖著我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天使咖啡廳)

[歡迎光...欸?!恩炡和炫英怎麼來了?!] 一名員工停下手邊的工作,驚訝的問

[正洙哥~我們有事想要問你,方便談談嗎?] 恩炡開口

[嗯,可以阿!!你們先去那邊坐!!我交代一下事情~] 正洙笑著說

於是恩炡拉著我到窗邊的位置

沒多久,正洙哥端著三個杯子走了過來,坐到我們對面

[喏~請你們喝~]

[謝啦~] 恩炡和我接過杯子

[對了,正洙哥你怎麼在這裡??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??] 我不解的問

朴正洙,寶藍高中三年級生,我和恩炡從小的玩伴

[嘿嘿~] 正洙哥露出好看的微笑 [和你們一樣翹課了阿~學校無聊死了~怎麼了??突然跑來找我??]

[正洙哥~我聽說...你知道關於赫宰學長的事??]

正洙哥震了一下 [為什麼突然問這個??赫宰他...又做了什麼嗎??]

[沒有~] 恩炡搖頭 [只是想知道他的個性為什麼這麼...]

[...] 正洙哥嘆了口氣,沉默著,過了很久才緩緩開口 [其實...赫宰他...不是故意要這樣的...]

[什麼意思...??]

[赫宰他...從小就失去了父母,以前的赫宰還是很活潑很開朗, 又帥又有錢,總是受到很多女孩子的歡迎...可是,他卻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女生...] 正洙哥停頓了一下 [那女生和赫宰交往沒多久就拿著他送的東西離開了,留下他一個人傷透了心,也才讓他變成了現在這樣...他再也不輕易相信任何人,自己穿上了厚厚的保護色,別人都覺得他很可怕,其實...他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已...]

[原...原來是這樣...] 聽了正洙哥的解釋,我心中其實有些慶幸

果然...赫宰學長他不是壞人...

[你們怎麼會想知道他的事呢??]

[...因為...我喜歡上他了...] 我坦白講了出來

[炫英阿~如果你真心喜歡赫宰,就要好好守護他,多花點心思...他...真的是很可憐的孩子]

[...我明白了..]

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1 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unyoung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